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2020-09-24 11:5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17日上午六点五十分,曙光大数据学院于智慧南楼开展20级新生迎新报道,学校的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贯彻迎新与“三全”育人相结合、与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相结合的工作方针,按照建设中国高校的目标要求,营造绿色迎新、文明迎新、热情迎新的氛围,为新生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方万里的莘莘学子们。

为进一步规范迎新管理,确保学生安全、有序报到,我院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及工作人员用饱满、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也让迎新工作人员倍感欣慰。三天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们要在迎新点、新生宿舍、报到点之间往返多趟,但看着家长们感动的笑容,听着学弟学妹们感激的话语,让他们感到既辛苦又充实,他们用行动践行“知道你会来,所以我在等”的标语。我院领导以及党总支书记卢志鹏在迎新过程中也不时与迎新志愿者和学生干部们交流了解情况,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各项流程有序进行。

智慧南楼报到点现场

学校南门接待点

迎新志愿者接待新生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来到迎新现场视察学院迎新工作,对学院的迎新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周到,让新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迎新热情。

此次迎新工作,注重服务细节,注重流程衔接。三天的迎新工作在学校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学院辅导员的指导和迎新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下高效开展,圆满落幕。后续曙光大数据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组织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使新生细致、全面地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相关专业学科、安全知识等,引导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融入校园氛围、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和树立奋斗目标。愿我院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以“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成为一名优秀的辽科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