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2020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2020-06-26 09:50  

为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发展壮大,提升党员队伍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20623日上午930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老师主持。

1

由于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无法返校参会,经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毕业生返校时间相结合,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首先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表明其转正意见并提出希望。随后,10名申请转正的学生党员分别在线上、线下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地完善自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发挥榜样作用,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后备军。

3

4

预备党员通过视频宣读转正申请

接下来,在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宋科寰、张彤等10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对新转正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深入学习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讲求奉献,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组织增辉添彩。”

5

党员转正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潘丽娜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档案,并对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社会工作中永不停歇学理论知识,慎思明辨做合格党员,脚踏实地写人生华章!”

6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严格履行会议流程,保证参加会议人数,使得此次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共同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会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