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第三期“网络研训”
2020-04-17 11:25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基层党务工作者“网络研训·云端提升”的通知要求,教育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进,4月15日下午2:00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务工作者开展第三期网络研训研讨。


曙光大数据学院于4月1日,4月8日组织全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先后进行了第一期、第二期网络研训,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南(2019年修订版)》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和学习,对如何规范党支部工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如何达标“规范化党支”,创建“示范性党支部”和“红旗党支部”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研讨。

曙光大数据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党务工作者研训活动,制定了《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务工作者“网络研训云端提升”学习活动方案》,学院将按照方案安排有序开展研训研讨,确保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准确把握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