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18-06-29 16:3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和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523日至626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多措并举的开展了《监察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成立学习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为确保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序有质量进行,学院成立了以学生书记张睦为组长、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指定一名责任心强的老师负责具体抓全院《监察法》学习工作。

    二是完善学习资料,确保学有所依。学习领导小组积极搜集准备相关资料,除按学校要求深入学习《监察法》《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内容外,还广泛查找具有有警示教育意义的视频和文字材料组织系统学习。

    三是开展二次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扎实有效。学院以每周三教职工例会为平台,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监察法》,逐章逐条学习领会,认真解读,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加深对法律的理解。

    四是强化宣传氛围,确保活动形式多样。从523日至626日,学院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网络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将警示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中。

    五是组织一次考试,确保法在心中。按照学校规定,626日,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了一次《监察法》知识测试,强化学习效果。

    通过《监察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监察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最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