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第79期党课培训进行时
2018-05-25 19:4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落地生根,切实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2018525日,曙光大数据副院长王彦超为学院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彦超院长结合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中国芯为切入点,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新时代国内外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授课过程中,王老师勉励参训学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积极投身于青年大学习之中,在深入持久的学习中,不断开阔大视野、富有大智慧、树立大理想、明确大目标、形成大格局,脚踏实地,奋力前行,争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党课接近尾声,王院长对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学会仰望星空,要有大格局,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二要学会认真做事,对每一件事都要把它做到极致;三要在学习期间做一件自己喜欢,并且有益于学校建设发展的事。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积极分子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只有树立远大理想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才能不忘初心,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奋斗的经历中彰显青春的美丽;只有努力学习,提升技能,踏实肯干,砥砺奋进,才能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做为,在新思想的指引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