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讲台,舞台
2018-04-20 08:34  

一 我们的主旋律——大数据

    作为一名大数据人才,你有没有跟上时代脚步?为了让大数据学子们充分了解专业特性,了解时事新闻,关注时代发展,王老师特意安排了“大数据新闻分享”的特色环节。每堂5分钟的新闻分享,让我们紧跟时代潮流,走在时代前端。

    秉承着课堂以学生为主的原则,职素课堂打破常规,讲台就是舞台,我们既是学生又是老师,既锻炼了自身,又让知识变得更加容易接受,我们的课堂欢声笑语,我们的课堂轻松自在。

二 课堂进行时

    所谓知礼方能立,礼自心生,礼由己发。在礼仪的课堂上,我们说礼、学礼。当老师我们是认真的,看看我们的风采吧。

容貌礼仪

服饰礼仪

举止礼仪

电话礼仪

三 翻转课堂,我的精彩我主宰

    在职业素质课堂上,王老师总能演绎出别出心裁、与众不同的授课方式。这节课我们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在舞台上释放,有的是话剧,还有的是主持...... 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激发每个人的想象力,既彰显青春活力,又能传播正能量。在整个课堂过程中,我们的王老师循循善诱,她会及时给我们讲解不足之处,给我们建议,有鼓励的话语让同学们动力十足,也会一针见血指出同学们的不足,帮助我们不断地完善自己。

    如果你问我曙光大数据学院的特色在哪,我会毫不犹豫地推荐你来职素课堂,因为这个课堂不单是学堂,它更是舞台,让我们发光发热、尽情绽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