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与中国梦一起翱翔——曙光大数据学院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7-11-22 13:26  

    为了让学院学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信念,曙光大数据学院于20171120日清晨在图书馆正门门前举行了以“与中国梦一起翱翔”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分团委书记姜旭慧、副书记孙浩博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英姿飒爽的国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礼毕结束,由曙光BG174班班长李佳兴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与中国梦一起翱翔》,他在演讲中提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是未来国家的建设者。在追梦的道路上,首先应该树立吻合中国梦的目标,然后向着目标砥砺前行。我们要心怀梦想,让青春在红旗下尽情燃烧,让心在梦想的天空下自由翱翔,学会梦想滋养我们的思想与人格,用梦想激荡我们的灵魂与心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升旗仪式将浓浓的爱国情怀融入我院学生的生活中,牵动着学生的情思,形成了爱国、爱校、庄严、规范的校园文化。通过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我们曙光大数据学院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