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让口才之花永驻心间
2017-11-18 15:36  

    2017119日下午,由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的《我的麦克我做主》主持人比赛在204活动室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活动以说出精彩,成就未来为主题,以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主旨。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由曙光大数据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张睦、各位老师及辅导员担任评委。教师评委公正廉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来自学院各专业的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我型我秀》,参赛选手个个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充分的准备、沉着冷静的姿态近乎完美地展示了个人的才华。第二环节《实力比拼》,参赛选手现场抽取三个词语,根据这三个词语编写出完整的故事,并清晰的表述出来。这一环节主要考察参赛者的随机应变能力与文笔想象力。第三环节《模拟主持》,参赛选手需自创一档节目,并担任主持人,在这一环节,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新能力,参赛选手们能紧扣主题,跟住时代步伐并贴近生活,充分展现出了创新意识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在进行了激烈的三轮对决后,以下几名同学从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一等奖:霍泽昊;二等奖:赵举娥,崔玉阳;三等奖:于思源,张雨。在恭喜以上同学的同时,也希望下次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中来,锻炼自己,展现风采,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活动热情,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培养同学们积极主动,勇于表达,充满希望的大学生时代精神。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