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本学院第一次团课
2016-12-09 11:41 大数据学院 齐欣怡 

2016年12月8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在B2 301举办了本学院的第一次团课。出席的人员为曙光大数据全体同学以及特邀嘉宾团委书记刘广春和曙光大数据导员韩珍娇老师。本次团课的主题是“时间都去哪了”。意在告诉我们时光一去不复还,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要虚度光阴。

我们通过玩了一个撕纸游戏——唤醒学生珍惜时间的意识。然后各个组针对珍惜时间上演各种类型的节目。

由杨一名和于韬上演的相声通过诙谐幽默的各种小故事,阐述了你浪费的今天是你明天怎么努力也回不去的昨天。

由4组的成员带来的小情景剧,讲述了一个不写作业,无所事事的学生不听身边同学劝导,在临近考试的时候怎么努力也来不及了的故事,告诉我们“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每个作品都有其独特的意义和风格,将“时间都去哪儿了”的话题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书记对我们这次团课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要“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的建议,让我们对时间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