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百校工程曙光公司运营总监李伟光与我院学生座谈
2017-03-29 11:21 大数据学院 王相娥 

2017年3月28日,晚8点,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了由百校工程的运营总监李伟光先生与我院学生们讨论大数据知识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曙光大数据全体同学及职业素质老师王超群、中科曙光项目经理周密老师。本次座谈会意在为学生更深入了解大数据知识及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

座谈会上,李伟光总监对大数据现在的发展形式及市场总体地位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与大数据相关的行业与产业现如今的发展。正如李经理所提及到的这是一个最好,最快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词汇概念也相继被提及。产业方面为社会所日益完善,技术层面分层突破,规模方面推进国家经济发展。李经理提出IT信息大类与CT通讯业总是分不开的联系,就通讯行业引出大数据行业的环节突破,产业链,国家政策,市场结构,生态圈,应用领域等话题。

座谈会上,李经理详细的为大家讲解大家所迫切关心的大数据的行情形式,人才需求与职位体系。

李经理热心的为大家分享大学生活心得,当代大数据学生究竟应该具备怎样的素养。推荐当代大数据学生多看书以丰富自身,更好的理解发展动态。

座谈会尾声,李总为解答了许多同学们关心和疑惑的问题,同学们反映热烈。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大数据行业的现状,让学生们有更清晰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