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
2020-07-02 16:06  

各位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理论武装,学校党委决定开展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将我院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1、学习对象:学院中层干部和学院党总支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

2、学习时间及内容:

第十七教学周,20207813点,智慧南楼315会议室。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领读《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

第十八教学周,202071513点,智慧南楼315会议室。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第十九教学周,202072213点,智慧南楼315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李辽辉领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1、学习对象:全院教职工

2、学习时间及内容:

第十七教学周,20207813点,智慧南楼315会议室。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志鹏领读《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如学院无到校集中会议,同时进行网络视频会议转播,坐班人员现场参加,弹性坐班人员在家进行网络视频会议学习。

第十九教学周,202072213点,智慧南楼315会议室。学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李辽辉领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如学院无到校集中会议,同时进行网络视频会议转播。坐班人员现场参加,弹性坐班人员在家进行网络视频会议学习。

三、学习要求

1.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写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体会或总结的电子稿,于723日下班前交到学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李辽辉处。

2、全院其他教职工,写不少于400字的学习体会或总结的电子稿,于723日中午前交到各自所在党支部的书记处。各支部书记于723日下班前,将本支部的不少于1000字的总结的电子稿交到学院党总支宣传统战委员李辽辉处。

 

 

中共曙光大数据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7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