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超星“学习通”阅读学习活动推广
2018-05-25 12:11  

    超星“学习通”是北京超星集团最新推出的学习平台,通过此平台可以阅读超星数据库中的图书、期刊、讲座、课程等内容,同时还可以对所阅读内容进行整理,也可以上传共享信息,提高读者的阅读的兴趣、培养读者欣赏的能力、丰富读者业余生活,图书馆特此向广大教职工推荐超星“学习通”,望学校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方式:

     1、使用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

     2、注册方法

    安装成功后,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右下角点击我的,进入注册页面,输入电话,获得验证码,输入真实姓名,选择角色:教师,绑定工号:学校机构号为辽宁科技学院,工号为教职工所用图书馆借书证号:如:D042902,绑定。即可登录学习、使用。

    通过超星“学习通”,可以实现个人资料的管理,专题资料的订阅,便捷的专题创作,交互式评论,学习档案存储等功能,即可以使用手机登录,也可以使用电脑登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