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一届计算机网络技术大赛
2018-04-21 14:22  

一、活动背景:

    为响应学校号召,贯彻落实学校方针,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筑梦曙光计算机网络技术大赛。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作为计算机系必修课程,运用学生所学的专业知识进行活动比赛,不仅使学生们学以致用,也丰富了大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同时也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

二、活动目的

    1、通过次活动,加强学生的计算机网络专业课知识,也锻炼学生的上机操作能力,让学生们做到学以致用。

    2、提高大学生的科学素养,拓展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三、活动安排

    1、参赛对象

       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成员

    2、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416日—2018420

       报名方式:各班级团支书汇总报名名单发送至QQ1055727548

    3、活动安排

       比赛方式为个人赛。在规定时间内,利用Cisco Packet Tracer软件,完成相对应的网络配置题目,每人共两道题,共计100分。

    4、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18422日—25日(根据报名情况安排)。

       活动地点:新楼201

    5、活动要求

      参赛学生不允许讨论、上网查询、共享、U盘拷贝,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奖项

      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若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