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期科创讲坛——计算机设计竞赛指导讲座的通知
2018-03-06 15:58  

    为了使学生和指导教师更好地准备2018年辽宁科技学院计算机设计竞赛,创作更能符合竞赛要求的作品,拓宽参赛教师与学生设计思路,提升大赛成果质量,辽宁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决定于2018年3月7日举办计算机设计竞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副院长费如纯教授主讲。请各位参赛老师与学生根据通知,安排好时间。

一、讲座时间

    2018年3月7日(星期三),下午3:00

二、地点

    教学楼C4-109

三、主讲内容

    计算机设计竞赛组织情况、参赛要求、创作要求以及如何创作高质量的作品进行说明和指导。

四、参加人员

    参加计算机设计竞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参赛队的指导教师,以及对计算机设计竞赛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

五、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保持会场秩序。

嘉宾简介

    费如纯,工学博士,教授,本溪市第十届政协委员,本溪市自然科学学科带头人,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辽宁省中青年决策咨询专家,辽宁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荣获全国冶金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本溪市十佳青年教师、本溪市科技拥军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先后就读于东北大学、武汉大学,现任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互联网、大数据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等课程;出版学术著作1部,在一级期刊和名校学报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多部;荣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多项,指导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省级大创项目1项;指导学生团队荣获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7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