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企业特色·职业素质课程】——2017级准职组长招聘会
2017-10-21 16:48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积极和进取是学生的方向。新一轮的学习生活已悄然开始,而今我们迎来了17级职素组长竞选的重要时刻。在这里,青春将放飞梦想;在此时,梦想将铸就辉煌。在竞选者的口中,我们将会听到指点江山的慷慨激昂;从竞选者的眼里,我们将读到鹰击长空的壮丽篇章!

16级组长会议

 

    职素小组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职素导师的大力支持,一年的经验磨砺也使16级的组长们更能慧眼识英。荣幸地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团,他们是:

    中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职素导师王超群老师

    16级一组组长曙光BG161孔德菊、

         16级二组组长曙光BG161赵婉莹、

         16级三组组长曙光BG162高博、

         16级四组组长曙光BG161李梦瑶、

         16级五组组长曙光BG162吴私、

         16级六组组长曙光BG162谭文淼、

         16级七组组长曙光BG162马惠、

         16级八组组长曙光BG161庞尔佩。

    我们期待从他们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我们期待与他们共享成功的荣光!

 

应聘者候场

    虽然外面天气寒冷,但教室里暖意融融,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我们的心朝着同一方向眺望,拼搏成就我们旧日的辉煌,今天年轻的心萌动新的希望,我们青春飞扬,我们团结向上,我们相信有梦的地方就会有飞翔!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时间的脚步再一次滑过,曙光大数据学院已走过一年的风风雨雨。 20171014日星期六,在这秋风舒爽的上午,职素组再一次迎来了职素组组长竞聘大会的召开。

 

竞聘流程

面试演讲

    天空闪烁绿松石的光芒,年轻的世界充满希望;他们说:"也许昨天是属于你的,但今天的主角一定少不了我!"

 

    演讲时,他们的声音多么嘹亮,他们的字句多么铿锵!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是有奇迹!即便高手如云,可我只服自己 ! 刺破蓝天,突破挑战,自信的脸,早已注定凯旋!

 

    清澈的凝眸闪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风云将因之变色,草木将为之喝彩,他们是比太阳更耀眼的一团火,演绎着璀璨的生活和最真的自我!

 

    青春的风采在风中飞扬,自信的目光流露出对成功的渴望! 他们气宇轩昂,一张张笑脸在时光中绽放,年轻的活力在他们身上荡漾,弥漫着丹桂的清香,在会议室闪烁着灿烂的光芒!

 

试题考验

    朝气与活力在每一个人身上洋溢 , 友爱与鼓励在每一个人心中传递,他们身姿气质呈现,是本届竞聘大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在学习上,他们是无所畏惧的勇者,在活动中,他们是所向披靡的强者 !

 

在沉默中爆发无尽的力量,于梦想中飞扬,乘风破浪!

 

    奋勇攀登 , 方能锻造铮铮铁骨,在心中铸成钢铁长城,你们就是无往不胜的英雄,吒咤苍穹!

评审商议

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他们的奋力拼搏,定会取得辉煌的战果!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为心中坚定的目标,只想要我所要!

 

一锤定音

    新一代的血液必将有新一代的力量,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 , 他们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 一鼓作气,创造奇迹!

 

    面试夺魁,舍我其谁!赛出风格,满载硕果!青春年少如花光彩,勇敢参与不谈失败。天宽地阔任我飞翔,精彩瞬间永留会场,胜利的曙光正映红你们的脸庞!

 

完美收官

    青年人有朝气,敢作为,映射着祖国未来发展的锦绣前程;竞选者有志向,能力强,展现了曙光大数据的美好前景与希望。相信在导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你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准职业人导向训练课程这个大舞台上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感谢所有应聘者的精彩竞演,感谢评委团的到场支持。本次竞选结果于1014日公开了所有职素组长成员的名单,之后将予以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届时关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