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数据时代 H5滑动精彩 ——“数据梦 翼起飞” 瑞翼杯H5设计大赛方案策划书
2017-11-13 16:40  

立足专业,扎实基础,提升无限!

    近年来“大数据”成为炙手可热的名词,随着互联网和信息行业的发展,大数据是信息技术领域的又一次颠覆性变革,作为大数据学院的大学生,了解大数据是必须做到的,现在机会来了,给自己一个了解大数据的机会吧!来报名参加“数据梦,翼起飞”H5设计大赛吧,让你的梦想成为现实!

    本次大赛意在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提高学生对大数据专业的了解,打造我们专业的特色,促进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建美丽和谐的大家庭。同时也将展示学生的个人风采、团队合作的魅力,激发专业学习热情。

一、活动主题:

       数据梦 翼起飞 ——数据时代  H5滑动精彩

       以大数据为主题,围绕大数据进行H5作品设计。

二、活动对象

       辽宁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的全体学生、商丘师范学院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学生、山东枣庄学院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学生。

三、活动简介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每个学校为一个单位,该学校项目经理为负责人,每个学校自行组织相关倡导会、项目会等活动。为了彰显“百校工程”特色,扩大宣传力度,特邀辽宁科技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山东枣庄学院共同举办 “数据时代 H5滑动精彩”数据梦 翼起飞瑞翼杯H5设计大赛 。大赛通过初赛、决赛两轮,得出最终的优胜者。

四、时间安排

    1、H5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19日12点

    2、H5作品在微信公共平台投票日期为:2017年11月21日12点--2017年11月22日12点

    3、2017年11月23日下发决赛名单

    4、2017年11月28日进行决赛选拔

    备注:决赛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五、参赛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比赛选拔。本次赛制为个人赛。比赛分为两轮赛:

第一轮:

      在2017年11月19日12点前上交H5作品,作品提交到qq邮箱:3348241705@qq.com,邮件题目格式: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H5作品将在学院微信公共平台进行为期2天的投票选拔,按照排名顺序,取总人数前三分之一进行晋级,晋级者进入第二轮决赛。

第二轮:

       以ppt形式对自己的H5作品进行讲说(讲说时间不超过5分钟),评委现场打分决定名次并进行颁奖。

六、奖品设置

    本次活动将由现场评比后,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并统一发放证书及奖品。

    一等奖: 1名,获奖证书+电脑包

    二等奖: 2名,获奖证书+音箱

    三等奖: 2名,获奖证书+台灯

七、注意事项

    1、本次赛制为个人赛。

    2、H5制作内容不允许直接摘抄

    3、决赛ppt介绍H5的演讲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4、所有参赛选手会统一拉入比赛群,相关讯息群内会进行通知。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