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3-17 09:58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精神,关于我校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及名额

本次教学名师遴选面向我校在职专任教师。全省名额共12人。各单位自愿推荐申报,省级教学名师优先推荐,经遴选并公示后,每校向厅报送1人。

二、遴选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遴选工作。

三、遴选条件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入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

1.申报教学名师的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 非现任校级领导。

3. 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

四、上交材料等要求

1、各单位3月21日16:00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一并报送人事处312室。书面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 (一式5份)及附件、学校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电子材料包括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以光盘形式报送,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2、时间紧,请各单位严格按要求及时报送,过时不候。

附件:

1.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

2.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3. 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人选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