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华为“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师资培训
2020-11-25 21:10  

我校与华为合作共建再结硕果

11月23日,华为“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由辽宁省教育厅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本次培训是辽宁科技学院作为辽宁省-华为1+X“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认证考试试点院校承接的重要项目,有来自沈阳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的5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10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达成共建华为ICT学院、数字化产教融合基地、5G技术应用创新平台等合作共识,实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和平台等七大模块的协同育人改革,其中面向社会的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等新技术服务开发与应用,作为很重要的内容在合作中推进,学校也由此成为辽宁省-华为1+X“智能计算平台应用开发”认证考试试点院校。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智能计平台应用开发、人工智能与平台搭建、平台管理、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备份与恢复、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模型开发测试等专业知识展开,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要求,有序推进,为期一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