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建党99周年座谈会
2020-07-02 17:0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日上午1000,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举办了“曙光大数据学院建党99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实验室、教研室党员教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畅书记主持。

 

会上,畅书记首先做出发言,他说,今天是我党99周岁的生日,我党从中共一大的全国50多名党员,发展到截止2019年底全国超过9000万党员,走过的这99年,把我国从衰败带领到今天的富强,尤其是此次新冠疫情,我党的快速、准确而又沉着的应对,无不显示着我党强大的生命力和领导力。作为党内的一份子,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卢志鹏副书记发言: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感谢在我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疫情席卷祖国后仍山河无恙。自己会在以后的育人环节中,牢固树立青年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培养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为我党输入新鲜力量。

李辽辉副院长在座谈时表示:随着国家这几年的飞速发展,心中对我党的崇敬之情不断加深,尤其此次疫情期间,更感受到我党力量的强大。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坚决拥护我党的领导,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一颗赤诚的党员之心来影响他人。

王彦超副院长谈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除了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我们教师更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教学方面,我们要立德树人。在科研方面,我们要结合学校发展方向和科研热点进行深入研究。

基础与综合教师党支部书记潘巧智老师发言:经过此次疫情,心中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尤其是制度自信,在此次疫情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学生党支部书潘丽娜老师发言: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从1921年至今近百年的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从1920年的人民代表申纪兰、1930年的代表钟南山,到80后的扶贫干部黄文秀、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个中国人,作为辅导员老师,我们要将薪火传递下去,以弘心敬党心,永怀赤心,砥砺奋进,为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人接续奋斗!

 

参会的其他老师也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我党建党99周年的祝福以及下一步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看法。座谈会在对党的祝福和对未来展望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