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团体跳绳大赛完美落幕
2018-12-11 16:43  

        曙光大数据学院团体跳绳大赛于12月10日、12月11日中午在户外篮球场举办。在体育部的积极宣传与组织下,共有18支队伍参赛快速有效地进行比赛,赛程分为两天,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性,每支队伍另找一人体育部两位工作人员一起计数。

        第一天共有9支队伍参赛,分为三轮进行,每轮三支队伍。第一天参赛的有辽科无敌跳绳大队飞跃一队跳绳大神队停不下来地表最强战队快乐肥宅队茄子土豆大辣椒BD01蹦跶队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5916916316610269127134179。其中蹦跶队展现出不凡的实力。

        第二天的参赛队伍为佩奇机动小队跳绳扛把子我怕谁风火轮不顾任何人感受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战队VIP无名队曙光一号霹雳风火轮蹦蹦队。

        两天的比赛结束,前三名分别是蹦蹦队,成绩180个蹦跶队,成绩179个,飞跃一队,成绩169个。本次比赛成功调动大家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提高我院休闲类运动的知名度,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依旧对运动充满激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