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雪地上的青春
2018-12-21 16:31  

        1221日,辽宁科技学院迎来了第二场大雪,大雪为辽科校园穿上了皑皑的新衣,但也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问题。为保障我校师生的出行安全,我院“以雪为令、雪停即除”作为宗旨,组织全院学生开展除雪活动。

DED04

D44A7

       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为各个班级分发除雪工具,同学们领到工具后,有序来到划分好的区域进行除雪。大家不畏严寒,热情高亢,齐心协力,用手中的铁锹、扫帚来清理地面场面一片其乐融融。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通红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除雪接近尾声的时候,同学们一起堆起了雪人,为除雪活动增添乐趣。

       此次除雪活动保障了学校道路顺畅,为师生提供安全与方便同时,使校园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也为建立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