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学科带头人到我校曙光大数据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工作交流
2018-12-24 10:28  

1220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专业带头人一行2人到我校曙光大数据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工作交流。

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首先就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专业带头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交流为两校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双方的学科建设。

会上,孟宪伟院长首先将我校的总体情况予以介绍,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环境建设、校企合作4个方面开展了讨论,希望两校在学科共建、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交流结束后,在孟院长的陪同下来访人员参观了我院数据中心和实验室,对我院专业建设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大数据专业带头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共同探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重要改革和发展举措,为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和学科阵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