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
2018-12-20 11:30 徐磊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研究生考试,给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疏导心理、缓释压力以及诚信教育,1218日下午,曙光大数据学院在F205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特邀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院长孟宪伟为考研同学们讲话,辅导员徐磊和考研同学参加。

IMG_20181218_140241.jpg

会上,院长孟宪伟和党总支书记畅惠明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先后向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参加考试的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加考试,坚持到底,并为同学们做了心理疏导,讲解如何缓解考前焦虑、调整考前心态,合理安排最后几天的复习时间,考试时要注意分配作答时间,沉着细心,掌握相关答题技巧,树立信心,用最佳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提醒考研同学们一定要遵守考规考纪诚信考试,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考研学生,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指派辅导员在考试期间全程跟进,叮嘱同学们有突发事件时,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和联系,确保每一名参加考研的学生都能顺利完成考试,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1.jpg

此次考前动员会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倍受鼓舞,对一直以来关注大家考研进展、关心大家考研情况的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激,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对自己负责,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为学院、为学校增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