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2018-12-19 11:15 潘丽娜 

20181218日,我校赵毅校长、招生就业处王景平处长一行四人到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曙光项目部负责人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孟宪伟院长进行发言:自学院成立以来,得到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望招生就业处今后就大数据行业领域加大宣传力度,以提供学院与就业单位建成长期合作的机会。紧接着,畅惠明书记提出“走出去,请进来”这一观点,要求我院应在内部深挖教学质量,在外部希望得到学校的配合,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资源,为人才的推荐提供便利。费如纯院长表示应加大招生方面的宣传力度,按照大数据方向对学生进行培养。他希望招生就业处能够对毕业班班主任进行培训,以便老师可以及时给予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

王彦超院长围绕考研和项目这两方面进行发言。他指出要将项目做实,提升学生的实际科研能力。李辽辉院长则表示应对新生加强大数据知识教育,在新生内普及大数据应用,并且发动专业老师提供就业单位的可能性。就本次调研会,辅导员老师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可以通过对辅导员老师进行针对性地培训,提升辅导员老师对招生就业工作业务的熟悉程度。

最后,赵毅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曙光学院的领导班子非常团结,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的各项建议,今后大家要全心全意地将思想意识放在工作中并共同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也会将各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汇总、落实,同时希望学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与部门合作进行招生和就业数据分析,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次调研会结束后,曙光大数据学院认真梳理会上意见,稳步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从而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深化校企合作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大力推动我院招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