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逐梦2019”元旦暨迎新晚会
2018-12-17 08:00 潘丽娜 

锣鼓声声辞旧岁,金猪送福踏歌来。曙光大数据学院“逐梦2019”元旦暨迎新晚会于12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曙光大数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曙光公司项目部全体成员、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各二级院系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以及学院8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1000余名师生其乐融融,欢聚一堂。

2687E

开场前,现场观众通过曙光大数据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将自己对学院和老师的祝福发送到大屏幕上,主持人配合Hi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悦的互动,为现场的同学们分发新年小礼物,整个晚会现场热情高涨。

1AF98

首先,曙光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惠明向晚会致辞,讲述曙光大数据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展望学院2019年的前景。他说,新的一年我们会一如既往,在院长的带领下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同时激励学院全体同学要奋发图强,不负韶华!

19F61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Kp乐队演唱的《男孩》和《向阳花》作为开场曲引爆了全场的气氛。相声《论捧逗》与小品《你好,李焕英》作为趣味语言类节目使台下观众乐得合不拢嘴。歌伴舞《牵丝线》以古风的演唱形式,引领听众们回溯过去,遐想翩翩。街舞《Dancing High》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

3F2EF

3657E

1507F

2E56E

2725F

2D78F

13A27

诗朗诵《腾飞中国,奋进辽科》,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变和我校七十载的发展。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滴水穿石、迎难而上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辽科人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辽科七十载发展进步的故事。就让我们将澎湃的颂歌献给祖国,衷心的祝福送给辽科,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腾飞,辽科进步!抑扬顿挫的朗诵使得晚会现场举座动容,晚会现场达到高潮。

晚会尾声,全体学生会成员上台演唱《最初的梦想》并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自身职责和师长的教诲,严格遵守学生干部条例,坚定信念,激流勇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摆架子,服务大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不懈追求!伴随着《难忘今宵》优美的旋律,“逐梦2019”曙光大数据学院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32FA0

明志笃行,学子挥斥方遒,尽展曙光风采;筑梦曙光,理想栉风沐雨,书写灿烂华章!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学生的风采,学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