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2018年征兵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2018-05-23 14:29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曙光大数据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全面开展, 5月22日学院在教学楼B1-411召开了2018年征兵宣讲会,曙光大数据学院副书记张睦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张睦书记首先对《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实施方案》和《辽宁科技学院征兵激励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张睦书记在讲话中就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认清使命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征兵工作;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做到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完善机构、组织到位,压实责任、指导到位。积极配合,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第三,要完善保障措施,确保征兵工作取得实效。要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完善政策、激发动力,制定措施、确保实效。扎实推进征兵工作,为加强国防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曙光大数据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张睦书记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此次征兵活动为契机,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保卫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