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曙光大数据学院学习贯彻第三届党代会精神
2018-04-03 18:5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2018年度重点推进工作落地落实,3月28日,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度重点推进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孟宪伟主持。

   孟院长指出,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就要立足党代会报告,着眼学校改革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准确把握,认真部署,将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孟院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党建和思政建设、组织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创新、职业能力培养、VIP垂直整合项目、实习实训、服务地方、就业与创新、企业教师的管理模式、学生日常的行为管理十四个方面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孟院长要求全院教师从上述十四个方面入手,互相组队参与到其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团队中充分发挥作用,不要浮于表面,真正为学院转型和创新发挥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会上副书记张睦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马壮同志代表中共辽宁科技学院第二届党委在第三届党代会上所做题为《开启新征程谱写新华章 为建成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与“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为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迈向新征程。六年来,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应用型办学之路,特别是近三年来,学校在转型发展征程中,把握大势、提前谋划、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坚持抓党建促育人,构建大思政格局,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新篇章;坚持抓改革激活力,推进向应用型转变,探索了一条抢抓机遇、弯道超车的发展新路;坚持抓发展强内涵,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进步;坚持抓机遇促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服务地方和对外开放办学能力显著提升;坚持抓民生促和谐,开展凝心聚力工程,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条件持续改善。

    通过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时代下学校以及自身的定位,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牢记使命,勇攀高峰,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为开创学院和学校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孟院长号召学院全体教师,新学期要开启新征程,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第三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实干,提高各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工作,贡献“大数据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