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28 13:09  

    3月23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曙光大数据学院承办的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于2017年10月正式启动,历经6个月的时间,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全校1000余名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初期收到216个参赛题目,为了确保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大赛特邀多名专业教师对进入初赛的调查报告从研究选题、方案设计、调查实施、分析与结论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经过选题、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30支队伍进入校级决赛。

    决赛共包含3个环节,分别为市场调查报告展示、PPT陈述和选手答辩。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答,大胆陈述观点,虚心接纳评委老师的建议。各个队伍选题新颖且贴近生活实际,调研主题紧扣时代脉搏,紧抓社会热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辽宁科技学院2018年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并推荐20个团队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我省组织的2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学术水平高的统计大赛之一。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我校大学生勇于创新和实践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组织、策划、分析等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而且也展现了我校向应用型转型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