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曙光大数据学院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12-27 19:56 曙光大数据学院 姜旭慧 

    严慈师长诲言挚真话旧岁,青春学子壮志飞扬迎新春。12月19日,曙光大数据学院“相约曙光•筑梦青春”2018年元旦暨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副院长费如纯、副院长张睦、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密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分享了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歌伴舞《凉凉》开场,歌曲婉转动听、曲调悠扬,伴舞的高难度动作不时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歌曲《痴心绝对》动人的歌词加之演唱者的深情演绎,再配合美轮美奂的沙画视频,无不让场下观众深深陶醉。接下来的小品《逆行人生》笑中带泪、千回百转的情节使观众陷入深深的沉思。歌曲《她说》紧随其后,在观众们还未从小品的余味中回过神来之时,又在所有人心头“猛击一锤”。晚会现场,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即时祝福语到大屏幕上,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祝福,一条条诙谐搞笑的幽默段子,构成了整场晚会现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晚会中场组织的互动抽奖活动,台上台下师生激情互动,互送祝福,晚会现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抽奖活动后是吉他弹唱《那些花儿》,演唱者声线清亮,台风恬静清新,平复了观众们火热躁动的心。舞蹈《You Don’t Know me》,演员们活力四射,表演由三支舞构成,既有帅气的爵士舞,又有高难度的街舞,更有火热的流行舞,不时惹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小品《809000》充斥着满满的笑点,现场笑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演员的表演专注忘我,使人敬佩。诗朗诵《祖国,我们这样为您点赞》表现了学院学生的伟大志向,朗诵者激情澎湃,言辞铿锵,台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晚会的压轴节目是由沸点乐队带来歌曲《私奔》,一曲终了,掀起了晚会的又一波小高潮。最后,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相信本场晚会精彩绝伦的演出必将令在场每个人的内心都滚烫火热、充满激动、难以忘怀。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无论是歌曲、话剧、舞蹈、小品,都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想法描绘大学精彩。通过本次晚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表现出了曙光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以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2017年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在迈入2018之际,曙光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昂首阔步、再创辉煌,始终坚持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辽科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