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站内搜索:
 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学团工作 | 师资队伍 | 中科曙光 | 大数据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瑞满人间,翼飞冲天
2017-12-07 13:28  

        为了挖掘同学们在新媒体传播形势下创造科普作品的潜力,提升同学们对于新科学技术的认知和接受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对于大数据相关知识的兴趣,辽宁科技学院百校记者团组织举办了“数据梦,翼起飞”第一届瑞翼杯主题H5创意设计制作大赛。

 

       参赛选手经过赛前几周的紧张的忙碌和制作,每个人带着凝聚着自己创意及汗水的作品来到比赛现场。活动伊始,参赛选手按照在群里所抢红包的金额大小依次排序作为出场顺序,评委由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的所有领导老师担任,现场打分,进行评选。

    H5技术作为当下流行的阅读方式及传播方式之一,深受大家青睐!11月28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数据梦,翼起飞”第一届瑞翼杯主题H5创意设计制作大赛历时半个多月,6个班级报名参与,几百人参与线上投票,最终有14个作品脱颖而出,在曙光大数据学院新实验楼204进行一场终极PK战,为到场的30多个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指尖大数据展示

评委介绍——指尖正能量,有您在,更青春!

光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和老师,他们分别是: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

学院院长——孟宪伟院长

副院长——费如纯院长

副院长——王彦超院长

学生工作书记——张睦书记

办公室主任——潘巧智主任

教学秘书——王博老师

辅导员——姜旭慧老师

辅导员——韩珍娇老师

中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入驻辽宁科技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项目经理——周密经理

职素导师——王超群老师

VIP课程导师——张老师

       曙光大数据学院院长孟宪伟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活动现场,并为大赛进行开幕致辞。

领导致辞——让H5唤醒你的设计天赋

       孟院长一番鼓舞人心的讲话,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美好祝愿,更体现了学院对于本次比赛的支持和重视。

       活动进行中,选手按次序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详细介绍说明,让评委及观众更加了解自己作品的意义内涵,活动主要以认知了解大数据为基础进行展开,并加以选手对大学生活的自身感受与了解,使数据梦真正与我们大数据专业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相结合。

       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是将作品创意灵感与技术进行完美结合,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的最佳状态,把作品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赛过程中评委们认真倾听,对选手的作品设计,H5背景规划等进行了提问并给予补充和改进建议。在颁奖之前,我们的评委老师代表对本次H5设计制作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嘉宾点评——你的用“5”之地

       在这里对所有评委老师说声谢谢,因为有您们的参与,极大地确保了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促进了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因为有您们的监督,百校记者团的工作才得以不断改进、不断完善。

       此次总决赛的赛制规则采用百分制。综合微信投票和现场评分结果。现将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颁奖典礼

       每一份惊喜都是汗水和泪水的汇集,你们一路坚定走来,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胜利的笑容正在绽放,拥抱成功的喜悦,我们共同见证辉煌。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优秀奖获得者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所有获奖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代表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以数据梦,翼起飞’为主题,以开展H5创新创意比赛为途径,充分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清楚了自己的专业前景,也使同学们更加明晰地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科技强国的伟大使命!

       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各个选手的努力、创新、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这也正是举办“数据梦,翼起飞“第一届瑞翼杯主题H5创意设计制作大赛的初衷。我们希望看到越来越多这样优秀的作品,让每一个曙光瑞翼学子都积极参与进来,不仅是让学生学习到新知识,更是锻炼学生的演讲表达能力及现场应变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曙光瑞翼学子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 邮编:117004